動滋券月底到期「29萬份未領」 教育部長:把握期限

▲▼  500元動滋券可使用至明年1月31日 還沒看比賽、添裝備別錯過           。(圖/體育署)

▲ 500元動滋券可使用至1月31日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,教育部在2020年祭出400萬份的「500元動滋券」振興經濟,使用期限直至1月31日,教育部長潘文忠13日表示,動茲券目前已有371萬人領取,上有29萬份尚未領取,提醒中獎者把握最後期限盡速領取並使用,而教育部也於粉絲專頁提醒盡早領取使用,配上當紅的吉娃娃哏圖,希望可以一起為台灣運動產業盡一份心力。

潘文忠13日主持例行性的教育部部務會議,會前他指出,動滋券發放至今,已創造38.6億元的消費效果,不過使用期限將在31日到期,提醒尚未領取的中獎者盡早領取,支持運動產業的發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育部也於7日在粉絲專頁發文表示,「咪那桑!動滋券只能用到1/31唷!再不用就來不吉啦!真的十萬火吉,速速領取動滋券,體育用品趕快買,讓你身體動滋動,抵抗寒流動起來」,其中,配圖附上了近期火紅的迷因哏吉哇哇,雙關諧音的用法引起網友一陣歡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