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局長張政源將退休!林佳龍:交通部常務次長暫代局長

▲台鐵局長張政源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台鐵局長張政源即將退休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交通部台鐵局長張政源即將退休,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,由於近日適逢春節疏運期間,因此人事安排先以穩定為考量,目前已派遣交通部常務次長祁文中暫時兼任台鐵局長,未來鐵道局長胡湘麟也將退休,鐵道相關單位將有大幅度人事改變。

林佳龍今日表示,台鐵局長張政源即將退休,針對下一任台鐵局長將由誰接任,他指出,因為近日適逢過年春節疏運期間,疏運壓力正大,因此人事安排上先以穩定為考量,已請交通部常務次長祁文中暫時兼任台鐵局長,讓未來人事安排有更多時間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佳龍指出,另外鐵道局長胡湘麟也將在半年後退休,加上鐵研中心將成立,因此未來鐵道相關單位將需要大幅度修改人事安排,交通部會仔細規劃處理。

▲交通部常務次長祁文中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交通部常務次長祁文中暫時兼任台鐵局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