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店阿伯「送藍牙耳機」!超暖真相曝光 他感動炸:等我2個月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阿伯一直替原PO收好這副耳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今天去買早餐時,阿伯邊忙邊說要送他一個禮物,當時他心想「是新年禮物?」直到對方拿出一副藍牙耳機,告訴他「這是你去年在這掉的耳機」,他才忽然想起自己兩個月前竟將耳機遺留在店內了。原PO聽到阿伯說的話後非常感動,因為兩人明明並不熟識,對方卻連這件小事也放在心上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發文表示,他今早光顧台中豐原某早餐店時,早餐店的阿伯就說要送他一個禮物;當時,他並沒多想,只覺得阿伯怎麼人這麼好,難不成是新年禮物嗎?接著,阿伯就拿出一副藍牙耳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看到耳機後恍然大悟,「這不是我兩個多月前掉的藍牙耳機嗎?」阿伯說道,「這是你去年在這掉的耳機」,他一直在等原PO回到店內拿。這席話聽在原PO耳裡格外感動、窩心,因為兩人並不熟識,但對方不但認得他,還將這件事情一直放在心上,所以他決定,「用新台幣報復一下阿伯!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記憶力好好」、「老闆強阿,不是熟客,過那麼久還記得」、「感覺很重要!你這輩子只能吃這家早餐了」、「這應該要直接包下一年的早餐了」、「失而復得的東西感覺會像收到禮物一樣開心」、「記性真好」;還有人表示,「價格好親民的早餐店」、「好佛心的價位」、「早餐賣得好便宜」、「重點是這餐點價格也太便宜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