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戴口罩硬闖關!大爺回頭撂狠話:你算什麼東西 驚人身份被踢爆

▲▼ 石家莊老頭不戴口罩強闖關 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石家莊老大爺不戴口罩強闖關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河北省爆發新冠肺炎疫情,其中情況最為嚴重的石家莊市已宣佈封城,集中隔離超過1萬人,不過近日一名老大爺不戴口罩出門,被攔下後更是口出惡言。事後,該名大爺被踢爆是當地公安局退休副局長,引發網友不滿,怒批「好大的官威啊」。

▲▼ 石家莊老頭不戴口罩強闖關 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有網友指該名男子是縣公安局已退休副局長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綜合陸媒報導,在現場影片中可以看到,滿頭白髮、穿著羽絨外套的大爺外出時,不僅沒戴口罩打算強行衝過,還跟防疫人員發生衝突,期間甚至試圖搶對方手機,放狠話「你算個什麼東西」。

事後有網友指出,該名大爺疑似是高邑縣公安局已退休副局長。高邑縣委宣傳部隨即表示正在展開核查。經《大河報》核實,該名韓姓男子確實是公安局退休幹部。

▲▼ 石家莊老頭不戴口罩強闖關 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老大爺被逮捕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大爺的惡劣舉動引發網友不滿,紛紛怒批「好大的官威啊」、「不管他是誰 疫情期間人人平等 嚴查!」、「這個時候就特別多神魔鬼怪現型了」、「 好大的官威,這是退了,這要是在職的話得是個什麼東西」。

據河北省衛健委網站今(10)日消息,2021年1月9日0—24時,河北省新增46例本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,其中石家莊市報告44例(27例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),邢台市報告2例(均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)。無新增死亡病例,無新增疑似病例。

1月9日0—24時,河北省新增13例本地無症狀感染者,均為石家莊市報告。截至9日24時,河北省現有本地確診病例183例(重型6例、普通型177例、)、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(普通型)。累計治愈出院病例367例(含境外輸入34例),累計死亡病例6例,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522例、境外輸入病例36例。尚在醫學觀察本地無症狀感染者181例、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5例。

添加蜂蜜顆粒更滋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