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確認沒這件事」 府否認北榮副院長陳威明曾幫蔡英文母親動刀

▲▼蔡英文4日前往高雄出席「農民退休儲金制度開辦典禮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北榮院長懸缺多時,有報導指稱,總統蔡英文的母親生前曾摔倒住院,當時由北榮副院長陳威明開刀治療,讓他與府方高層建立起不錯的關係。對此,總統幕僚表示,經確認,蔡英文的母親生前並未有摔倒住院等狀況,這並非正確訊息。

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在去年7月份退休,但院長職務懸缺至今,本來1月15日預計公布新任院長,但兩位副院長陳威明、陳適安搶破頭,且與民進黨都有密切關係,衍生一場白色巨塔內的風暴。近日,有媒體又再傳出,兩位副院長可能都出局,台中榮總院長許惠恒反而成為黑馬一事。對此人事案,相關單位都未證實。

不過有部分媒體報導指出,骨肉瘤權威、北榮副院長陳威明與府方高層關係密切,甚至是跟蔡英文母親生前有關,報導指蔡英文的母親,生前曾因摔倒住院,當時就是由陳威明負責開刀治療,這是成為他與府方高層建立不錯關係的原因。

總統幕僚今否認指出,經確認,蔡英文的母親生前並未有摔倒住院的狀況,所以這並不是一個正確的訊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