濕冷寒流「暴力破解」防風手套!騎車妹超崩潰:催油煞車根本煎熬

▲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,全台強降雨明顯。豪雨,梅雨,豪大雨,下雨,雷雨,大雨特報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北台灣同時受到寒流、大雨夾殺,面對長達2個多月幾乎不間斷的雨勢,許多人崩潰不已。一名騎車通勤的女網友哀怨表示,這種天氣讓防風手套效能歸零,手指不僅全凍僵,甚至出現刺痛的感覺,讓她整路都很煎熬。

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直呼,「我要抱怨這該死的濕冷寒流,騎車下班TMD冷就算了,還下雨加上大風,防風手套瞬間被瓦解,直接被無情的濕冷寒流out出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若不戴防風手套,手部會受不了寒冷,但戴沒多久又被雨淋濕,「沿路騎回來的路上,十根手指頭整個呈現凍僵加上刺痛麻的感覺,催油門跟按煞車根本煎熬,停紅綠燈的時候,一觸碰到好像就快斷掉一樣。」

▲女騎士通勤十分煎熬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女騎士通勤十分煎熬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順利返家後,女網友立刻將身上裝備和手套脫掉,結果雙手整個紅腫,且持續刺痛又麻到不行,「這該死的濕冷寒流...可以趕快結束嗎?有沒有機車族跟我的情形一樣呢?」

po文引起廣大共鳴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這天氣騎車,真的手會凍到痛」、「我也是啊,一直下雨都不能戴手套,昨天手還凍到裂開」、「這陣子天氣實在是很煩」、「下雨的台北真的會冷到刺骨」、「開車上班,選我正解(誤」。

另外,還有熱心網友分享妙招,「我很羞恥地在厚毛手套外加了手扒雞手套」、「試試先戴塑膠手套,比如吃手扒雞那種,再戴防風手套看看,或醫療用手套」、「工地手套推薦妳,現在有防水還有防割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