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盧店員刷條碼讓6客「罰站」10分鐘 她神回82字大媽秒閉嘴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女網友4日晚間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PO文聲稱,傍晚到某超商買東西,一名中年婦人要給店員刷手機條碼,但一直刷不出來,改用手動輸入也不行,當時現場已經有5、6名客人在排隊等結帳,店員說要先幫其他人結帳,婦人卻還是一直盧,讓她氣到開口狂飆,「整個盧小過程長達10分鐘以上,就只為了一個條碼,能讓人不火大嗎?」

▲▼結帳,收銀,買單,付款。(圖/CFP攝)

▲原PO排隊等結帳,遇到堅持要店員刷過條碼的婦人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事發當時婦人拿著手機請店員刷條碼,似乎想要換贈品,但刷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,換另一台收銀機也刷不出來,後來店員乾脆改用手動輸入,結果依舊不行,「店員有告知條碼無法刷,婦人就一直盧店員再幫她刷刷看」,此時加上她在內,店裡大約有5、6名客人在排隊等結帳,每個人臉上都是不耐煩的表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店員耐心向婦人解釋條碼刷不過的問題,並表示要先幫後面的客人結帳,結果婦人嘴上還是一直叨念,讓怒氣值已經快滿到頭頂的原PO氣到回嗆82字,「到底是還要盧多久?這位太太妳是沒看到後面一堆人等著結帳嗎?妳當超商只為妳一個人開嗎?店員已經跟妳解釋N遍條碼無法刷,妳是要耽誤店員工作還有其他客人的時間到什麼時候?」

原PO坦言,婦人原本想要回嘴,但一看到她和後面其他客人臉都臭到不行,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,「換我結帳的時候,店員急忙跟我道歉,我跟他說,『這又不是你的錯,不用道歉,你辛苦了』。整個盧小過程長達10分鐘以上,就只為了一個條碼,能讓人不火大嗎?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,也紛紛留言力挺她,「遇到這種客人真的很煩躁,人家買1、2樣東西結帳也就幾秒鐘,等到排隊客人結完帳再慢慢刷條碼就好了啊」、「5分鐘就夠久了,妳居然忍了10分鐘以上才發飆」、「改用手動輸入還是不行,那就真的不能用了啊,這是結帳的最後一招了,看來婦人真的很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