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肚子脹如硬鐵緊急開刀 住院10天近況曝光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白派大老、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3日出席位於高雄的活動時,透露本來也要與會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因為急性盲腸炎緊急開刀,住院10天後日前已返家靜養,因此無法參與本次活動,不過也有送上花籃祝賀。

▲▼王金平於宏國大樓外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金平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曾為王金平重要文膽的資深媒體人王耀德3日舉辦《紅塵煙雨》新書發表會,原應邀出席的王金平臨時缺席,但最後僅送上花籃祝賀。

高雄白派大老、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在活動中表示,上個月底王金平身體不適,形容院長當時肚子大起來「像鐵一樣硬」,就醫後確診是急性盲腸炎,因盲腸有點破裂,濃流到腹腔,醫生怕引發腹膜炎緊急動刀後,打了10天抗生素治療,近日已出院回家休養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:我用最謙卑心情 請國人體諒開放萊豬進口的決定
「讓蔡英文把萊豬吞回去」 馬英九籲全民連署食安公投
蔡英文:只要北京有心化解對立 我們願意共同促成有意義對話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行政院警告公務員「查緝萊豬送懲戒」 侯友宜:我當後盾
蔡英文、柯文哲同框出席「無觀眾」元旦升旗 12公尺寬巨幅國旗登場
馬英九、江啟臣、朱立倫戴國旗口罩升旗  同台展團結迎接2021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