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宮廟男猥褻女信徒!完事突「起乩」變童音:哥哥他知道錯了

▲香,拜拜,道教,宮廟,廟宇,宗教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李男猥褻女信徒後,竟突然起乩道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李姓男子經營宮廟為生,卻利用女信徒小美(化名)對他的信任,趁對方酒醉後強吻猥褻得逞,事後還突然聲音改變,以「起乩」的聲音對小美說「哥哥他知道錯了」。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李男8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警方調查,李男在宮廟擔任乩童,因此與常走廟的小美結識,兩人2019年10月5日晚間11時在宮廟慶祝活動上喝醉,李男卻趁小美喝醉休息時脫衣、強吻及亂摸,嚇得小美立刻傳訊息給親友求救並提告。

李男到案後否認犯行,表示他喝醉後直接睡覺,不知道小美在身邊,且小美當下褲子濕掉,自己脫到膝蓋以下,跟他沒有任何關係。

▲桃園市宋姓男子去年7月間邀出未滿17歲女網友買宵夜至住處,趁2人獨處時不顧其正值生理期硬上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美遭猥褻後,立刻拍照傳訊息求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針對李男的辯稱,小美指控兩人當時意識清醒,她被猥褻及強吻後大罵李男,對方卻突然聲音改變,像乩童上身的方式說「哥哥知道他自己錯了,你要好好休息」,但當下她有拍照存證,且李男事後也有向小美母親傳訊道歉說「對不起,喝多了」、「希望你原諒」。

法官認為,李男面對質問直接道歉認錯,並祈求原諒,完全沒有否認犯行,可見當天確有強制猥褻小美,認為他利用神職人員的身份,為滿足私慾對女信徒猥褻,造成對方身心受創,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李男8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►青春露超狂6250元→34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