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6煞跨年夜闖泰國蝦餐廳討債!離職員工害慘老闆 3人爆頭濺血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跨年在自家店內喝酒,卻遭到6名惡煞闖入爆打!高雄市小港區一間泰國蝦餐廳就在1日的凌晨1點半左右,傳出有人上門討債,結果老闆以及股東和老闆娘受傷,被送往醫院,警方也到場逮捕施暴的3人。

▲小港一間餐廳的老闆以及老闆娘,跨年打烊聚餐遭到6名惡煞闖入毆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小港一間餐廳的老闆以及老闆娘,跨年打烊聚餐遭到6名惡煞闖入毆打 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據了解,原來這6名惡煞是登門要討債,不過對象是這間泰國蝦餐廳裡頭的員工,當時老闆跟股東以及老闆娘正在店內小酌慶祝跨年,看到他們來意不善,讓老闆很不高興回答:「這名員工已經離職」,討債的6名惡煞覺得很不爽,覺得老闆口氣太差,就乾脆把氣轉到老闆身上,當場打人,老闆跟老闆娘頭部都有受傷,被送往了醫院,而目前警方已經逮捕3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