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高挺鼻被整成蒜頭鼻 愛美男怒求償86萬元:我靠臉吃飯的!

想要高挺鼻被整成蒜頭鼻 愛美男怒求償86萬元:我靠臉吃飯耶!(圖/翻攝自微博/瀟湘晨報)

▲男希望能擁有和明星一樣的高挺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瀟湘晨報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成都一名男子近來到湖南長沙一間美容醫院花費人民幣2.4萬元(約台幣10萬多元)隆鼻,原本想要整成像明星一樣的高挺鼻,術後發現居然變成蒜頭鼻,讓自認是「靠臉吃飯」的他無法接受,氣得向醫院求償人民幣20萬元(約台幣86萬元)。

當地媒體報導,武姓男子本月1日在朋友的介紹下,來到這間美容醫院,希望能把鼻子整成像男星賈乃亮一樣高挺,對方也保證可以做到一樣效果,然而術後8天發現,鼻子不但沒有變挺反而比以前更圓潤,讓愛美的他整天躲在家裡不想見人。

武男表示,整完後鼻子看起來像蒜頭,沒整之前還比較好看,「我做酒吧營銷的,靠臉吃飯,你現在給我毀容了,你得賠我錢」。院方回應,手術並沒有失敗,而是現在還是恢復期,大概還需要3至6個月才會完全消腫,就算要賠最多也只能賠人民幣1萬元(約台幣4.3萬元)。武男無法接受此金額,雙方仍在協商中。

▼男後悔表示,鼻子沒整前還比較好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瀟湘晨報)

想要高挺鼻被整成蒜頭鼻 愛美男怒求償86萬元:我靠臉吃飯耶!(圖/翻攝自微博/瀟湘晨報)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