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跨年雙主場!水湳大里入口設體溫感測門+掃描身分證+禁食

▲為了防疫,台中跨年晚會雙主場設出入口、不准吃東西,民眾必須實聯登記才能進入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跨年雙主場入口均設體溫感測門,民眾可掃瞄身份證進入但須禁食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跨年將於12月31日晚間7時在水湳中央公園、大里仁化公園雙主場登場,台中市政府表示,台中跨年場地水湳場將設置三個入口,大里場則設置兩個入口,進場前需完成實聯制登記、酒精消毒,每個入口處都將設置自動測溫門,民眾在會場中需全程戴口罩,除補充水分外禁飲食。

針對「實聯制」部分,市府則提供三種方式,包括民眾可先至跨年實聯表單 http://bit.ly/38uV4fQ 完成實聯登記,屆時出示截圖即可進場,現場也將設置身份證掃瞄登記系統,讓民眾掃描身分證入場,以及備有紙本登記使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紓解人潮,台中市政府也規劃接駁路線,其中水湳中央公園規劃4條免費接駁路線及5處汽、機車停車場;大里仁化公園也提供3條免費接駁路線及6處汽、機車停車場;另台鐵及會場周邊、台灣大道、文心路則有12條公車路線將配合延後收班,讓民眾可以開心跨年、安心返家。

幫助帶走臉部髒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