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省過頭!衛生棉「一片用到底」噁炸 他秒提分:受夠乾臭痕跡

▲▼衛生棉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衛生棉應該勤更換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就算月經量不多,還是要定期更換衛生棉或護墊,才可以減少細菌瘋狂孳生的機會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的「前」女友衛生觀念很差,月經來的時候,第一天的衛生棉只要墊上衛生紙,就可以一路用到經期最後一天,當他詢問對方為何要這麼做時,則得到「衛生紙比較便宜」的答案,讓他頓時冷感,進而提出分手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2.0」上發文表示,他的「前」女友衛生習慣非常糟糕,月經來時,第一天的衛生棉只要墊上衛生紙,就可以完全不更換、直接用到最後一天;他得知此事後崩潰詢問對方為何要這樣做,女方則回應「衛生紙比衛生棉便宜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聽到超傻眼,要求對方別省這種小錢,身體健康比較重要;怎料,對方竟擺出一副「有事嗎」的態度,讓有潔癖的原PO瞬間對女生沒了興趣。由於原PO真的受不了這種超噁怪癖,也受夠月經「層層疊疊的褐色乾臭痕跡」,於是,他便以不傷害對方為前提,隨便找了個理由提出分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女友2.0)

▲女方竟都不更換衛生棉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女友2.0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我以前也這樣,是媽媽教的」、「女友是千層派大師呢」、「也許她就是異於常人、量少可以不讓衛生棉沾到血啊!她的衛生棉等於底褲,衛生紙才是她的衛生棉」、「可以請她買月亮杯,連買衛生棉都省了」、「第一天怎麼可能會用到最後一天」、「會感染還會發臭」、「怎可能經血量少成這樣」、「光是用想像的,我就覺得我要發炎了」。

本站曾報導《衛生棉多久換一次?不管量多少3小時就要換! 醫5點建議》,文中提到,「在白天,不管月經量多少,都建議至少3個小時要換一次」,很多人會因為量不多、一時懶惰而不更換衛生棉,但生理期時,經血形同細菌培養皿,加上衛生棉比較厚、不易透氣,所以若長時間不換,就很可能會引發婦科炎症,甚至還會發生盆腔感染,後果不容小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