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人做圖催票「26罷免黃捷」!照片竟是高嘉瑜…網友看傻了

▲▼鳳山人做圖催票「26罷免黃捷」。(圖/翻攝「捍衛中華民國」)

▲鳳山人做圖催票「26罷免黃捷」,右上角被抓包是高嘉瑜的照片。(圖/翻攝「捍衛中華民國」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中央選舉委員會18日舉行委員會議,審查通過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,110年2月6日舉行投票,時間從早上8點至下午4點。對此,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相關資訊,希望民眾踴躍投票,結果廣告文宣做錯,竟然將高嘉瑜的照片放進罷免黃捷的文宣裡,讓人看了十分傻眼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捍衛中華民國」上分享,希望鳳山民眾一起站出來,明年2月6日投下罷免票,讓高雄市議員黃捷下台,「你到底有為鳳山爭取過什麼建設?每次一遇事不是龜縮、落跑就是北上靠北、塞ㄋㄞ!那麼喜歡台北,那我們鳳山人就送你下台一鞠躬吧~。」

▼民眾做圖宣傳罷免黃捷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此外,男子還做了一張圖片,內容是宣傳日期,以及附上黃捷的白眼照。不過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罷免文宣當中,右上角的照片並非黃捷,而是台北市第四選區的立委高嘉瑜,照片疑似誤植。

眾多網友看完照片,感到十分傻眼,留言回應,「比我臉還盲」、「鳳山加油。想知道為鳳山做什麼嗎?直接看黃捷FB或答辯書,記得有辯論會。」

 

►一天一包有助於消化、排便順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