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案例+1!蔡英文呼籲「嚴陣以待」:對團結的台灣人民有信心

▲▼蔡英文呼籲大家一起防疫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呼籲大家一起防疫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台灣22日新增一名本土案例,連續253天0確診破功。總統蔡英文22日在臉書表示,防疫需要大家一起來,今天已經宣布從英國入境旅客全面集中檢疫,也將和地方政府討論跨年活動的防疫標準。

蔡英文在臉書表示,今天下午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,相隔250多天後,台灣再度出現一起本土案例。這起案例是境外移入案例的接觸者,有明確的感染源,相關疫調都在掌握中。最近國際疫情相當嚴峻,連帶的國內的防疫也面臨挑戰。

蔡總統要告訴大家,政府的防疫不會鬆懈!指揮中心會密切監控疫情變化,隨時檢討相關措施,今天已經宣布從英國入境旅客全面集中檢疫,也將和地方政府討論跨年活動的防疫標準。

蔡英文呼籲,請大家也不要鬆懈!勤洗手、戴口罩、落實秋冬防疫專案措施,並固定追蹤衛生福利部和疾管署公布的正確資訊,就能守護自己和家人。

她最後表示:「想跟大家說,疫情難免帶來不確定性,但2020年一整年,台灣團結走過來了。只要互相提醒、彼此關心,終將克服挑戰。我對團結的台灣人民有信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