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兒子沒違規」!UBA隊長載女友遭撞亡 父還原真相:一下就沒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20日發生嚴重車禍,23歲的UBA虎科大陳姓隊長與蔡姓女友遭撞雙亡。警方初步判定,疑似是陳男騎車沒有兩段式左轉,與直行車發生碰撞,才導致意外。對此,陳男的父親悲痛說明,兒子絕對不是「沒有兩段左轉」,只是停在較靠近快車道的地方,一回頭就被撞。

▲▼虎科大情侶遭撞身亡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▲UBA虎科大隊長載女友遭撞雙亡,父親淚訴「兒子沒違規」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陳男20日晚間6點30分左右騎車載女友,行經前鎮區凱旋四路與瑞田街口,與開車的林姓男子發生碰撞,當場連著機車噴飛重摔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▼高雄20日晚間嚴重車禍,虎科大情侶遭撞雙亡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高雄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陳男疑似沒有兩段式左轉,開車的林男疑似沒有注意前車狀況,才會導致發生碰撞。對此,陳男的父親說明,他看了行車紀錄器的影片,兒子「有等二段」,應該不是違規二段式左轉,「而是該路段是T型路段,(兒子)當時停下來在T型路口但是靠近在外側快車(道),剛一回頭往後看,後面來車即高速從後方撞飛了他們。」

▼陳男的父親指出,兒子應該沒有違規,是停在靠近快車道的地方,回頭看就被撞了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UBA虎尾隊長載女友出車禍雙亡,車禍瞬間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男的父親沉痛地說,林男駕車明顯超速,速度非常快,所以兒子「一下就沒有了」,後續法院判決誰負主責,他並不在乎,只想強調兒子的清白,也不想讓學校留下污點。為了避免陳男的阿嬤、母親承受不住,事件發生後,家屬決定不辦告別式。

對此,高雄市警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說,該路段的車道有分隔島區隔,初步研判,陳男駕車行經瑞田街口時,直接從慢車道左轉,與行駛在快車道的林男發生碰撞。目前林男已被移送地檢署,檢察官諭令10萬元交保,詳細案情仍在偵辦當中。

►全新小棕瓶打對折!1990元太狂

▼該路段設有待轉區,快車道與機慢車道中間設有分隔島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)

▲▼凱旋四路與瑞田街口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)

▲▼凱旋四路與瑞田街口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