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0國際選美慈善公益活動 台灣越配桃園展現自信美

▲2020國際選美慈善活動,越配桃園競美

▲2020國際選美慈善公益活動,台灣越配桃園展現自信美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對熱衷選美的女性而言,選美不但可以訓練自己的美姿美儀,還可藉由舞台展現自信與美麗;越南籍的桃園中小企業主朱品臻,20日在蘆竹區綠光花園婚宴會館,舉辦「2020國際選美慈善公益活動及品臻晚禮服國服選美大賽總決賽」,由嫁來台灣20年的阮碧雲奪得總冠軍,冠軍由陶月清、周氏美2人分別榮獲。

▲2020國際選美慈善活動,越配桃園競美

▲阮碧雲奪得總冠軍。(圖/彭慧婉提供)

這項選美活動,同時也捐贈6萬元助學金給桃園區宏善寺,做為該寺長年來為弱勢學童免費課輔的經費,由宏善寺志工、桃園市心桃園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袁慧心代表受贈。袁慧心肯定許多新住民朋友們,認真又有才華,遠嫁來台,成為了台灣人,也成為家庭和產業的中堅份子,讓台灣社會越來越多元、越來越富生命力。

▲2020國際選美慈善活動,越配桃園競美

▲捐贈6萬元助學金給桃園區宏善寺,由宏善寺志工、桃園市心桃園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袁慧心(右三)代表受贈。(圖/彭慧婉提供)

另外,活動中,也邀請到剛榮獲台灣國際擊樂大賽少年組表演賽冠軍的「淳皓宏善傑青擊鼓隊」到現場為賓客表演擊鼓樂,為活動助興。

▲2020國際選美慈善活動,越配桃園競美

▲朱品臻(中)致力推動選美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活動主辦人朱品臻表示,她本身是越南女兒、台灣媳婦,深愛台灣,多年來不遺餘力於新住民的輔導與融合,舉辦這場公益選美活動,除為推動台灣及越南文化交流,亦希望越南國服「奧黛」的美麗在台灣以選美方式呈現,期更多女性做美的主人。

▲2020國際選美慈善活動,越配桃園競美

▲2020國際選美慈善公益活動,台灣越配桃園展現自信美。(圖/彭慧婉提供)

參與這項選美活動的女性朋友,全部是來自各縣市的在台越配,多半從事美甲、美髮、美容保養等相關行業,對於參加選美,認為是美的成長與自信的展現,同時兼做公益,回饋社會相當有意義。

「2020國際選美慈善公益活動及品臻晚禮服國服選美大賽總決賽」,由阮碧雲奪得總冠軍;冠軍miss-陶月清、冠軍miss-周氏美、亞軍1-阮鈺婷、亞軍2-阮琇美、亞軍3-宋貝蓮。

・「小黑瓶」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挑戰市場最低價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