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 Max低功耗模式到底怎運作 蘋果一次說清楚

▲蘋果新品AirPods Max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▲蘋果新品AirPods Max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記者余弦妙/綜合報導

Apple所推出的頭戴式耳機AirPods Max終於在先前亮相,該項新品一亮相就或的市場關注,不過Apple並未在AirPods Max加上開關,所以說這款耳機的低功耗模式到底是怎麼運作的,就變成果粉的討論焦點。

對此,Apple也公布了一份支援文件來針對該問題進行詳細解答,從文件中可以看到,當不使用AirPods Max時,就將它們放在Smart Case中使其進入超低功耗模式,以保持電池電量。但如果將AirPods Max放下並使它們靜止5分鐘,它們會進入低功耗模式以保持電池電量。

但如果AirPods Max從Smart Case離開固定狀態72小時後,AirPods Max會進入低功耗模式,該模式會關閉藍牙並關閉「查找我」以進一步保存電池電量。

Apple也提到,如果不使用AirPods Max時將它們放入Smart Case中,它們會立即進入低功耗模式以保持電池電量。在Smart Case中放置18個小時後,您的AirPods Max會進入超低功耗模式,該模式會關閉藍牙並「查找我」,並最大程度地延長電池壽命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