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童「阿姨後面有一估倫」 她衝去收驚:還真的有!再也不視訊

弟弟,幼兒園,小孩,孩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原PO聽完外甥講的話,驚呼「我一個人在家不要亂講啦。」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家中和家人視訊時,聽到3歲外甥說的話,當場猛起雞皮疙瘩,「結果去收驚還真的有,我以後不想跟屁孩視訊了。」對此,有人直呼「還好屁孩有看到!」

當事人19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某日下班回家快10時,跟媽媽、妹妹和妹妹3歲兒子三方視訊,一切都講得很開心,可愛的屁孩還唱歌,「突然間,屁孩指著螢幕畫面耖拎呆地說,『阿姨~妳妳妳後面那勾速什魔』(那個是什麼)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回頭看了一下,我說沒有東西啊」,原PO表示,外甥後來又說「妳後面有一估倫啊(有一個人啊),有一估穿著白色衣服的倫(有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人)。」她當下回頭猛看,一直起雞皮疙瘩,驚呼「我一個人在家不要亂講啦」,還不小心罵了一句「靠腰不要嚇我。」

▼當事人事後嚇得去拜拜收驚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香,拜拜,道教,宮廟,廟宇,宗教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指出,還被媽媽唸在小孩子面前不要罵髒話;後來媽媽可能膽小,不敢再繼續視訊,就這樣拋下她。她接著又繼續跟小孩玩視訊的貼圖,過沒多久,屁孩又指著畫面說「阿姨,妳的後面有一隻手。」

原PO當下裝鎮定,「沒有啦,那個是棉被,我家裡沒有別人啦」,隨後因害怕就趕緊跟屁孩說,「阿姨不講了,阿姨要去洗澡了。」她說,掛完電話當下發誓一定要去收驚,「結果去收驚還真的有,我以後不想跟屁孩視訊了。」

原PO也回覆網友的問題說,她當下是在床上視訊,真的嚇到屁滾尿流,事後去收驚、拜拜,還求了過爐的護身符。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妳被跟了,還好屁孩看到,這樣才能提醒妳去收驚」;原PO回,「其實我一直想去,因為一直覺得怪怪的,在家的時候,電燈有時候也會閃一下閃一下…」有人則說,「小孩子看得到是很正常的,大於4歲之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