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民進黨快被社會唾棄、人民制裁」 洪秀柱FB發文力挺蘇偉碩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場外「瘦肉精零檢出公投連署」記者會,洪秀柱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洪秀柱發文嗆民進黨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長期關注萊豬議題的醫師蘇偉碩,先前頻頻發表萊劑恐危害健康言論,遭衛福部函文警政署告發違反食安法。對此,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(18)日在臉書發文力挺蘇醫師,並嗆民進黨徹底體現「權力使人腐化」這句名言,相信很快將會被社會唾棄、被人民制裁!

洪秀柱在臉書發文說,繼屏東信功肉品、雲林豬農等人之後,蘇醫師成為下一位因站在「萊豬的對立面」而被「查水表」的受害者;相信很多人已對民進黨意圖利用「查水表」製造寒蟬效應的作為見怪不怪了,但蘇醫師卻是曾經與綠營一起反美牛的老戰友,甚至被民進黨邀到立法院開記者會、一起上街頭抗爭的「專家」。

「過去民進黨反美牛進口時的言論,直接稱美牛是毒牛。」洪秀柱質疑,當時本黨僅開放30月齡以下、排除內臟、且在安全容許量規範內的美牛進口,還規定要清楚標示;然而台灣人吃豬肉的量是牛肉的6至7倍,現在民進黨政府卻要讓萊豬及萊豬內臟進口,竟不用強制標示是否含有萊劑,還不允許人民質疑政策的漏洞嗎?

洪秀柱表示,蘇醫師針對「萊克多巴胺對人體有害」的所有論述,都有其根據,甚至是引用國際期刊的文獻,不論期刊的數據內容是否100%精確無誤,至少不是空穴來風。她並質疑,過去民進黨「反毒牛」的各種謠言,有被法辦過嗎?

而且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》第46-1條的內容,規範的是「散播有關食品安全之謠言或不實訊息,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」才要裁罰,洪秀柱反問,「請問蘇醫師對於萊豬的批判損害了誰?」並轟說「他唯一『損害』到的,只有民進黨的利益而已!」

最後,她批評,民進黨政府前後不一、自相矛盾的各種做法,已經將過去在野時的自己「打臉」到面目全非,徹底體現了「權力使人腐化」這句至理名言,這一切低劣的行徑,幾乎等同是公然挑釁社會大眾、向民意宣戰,相信很快將會被社會唾棄、被人民制裁!

►天然羽毛、台灣製造,雙人暖冬被特價8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