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胸美豔檳榔西施「罩杯瞬間崩壞」 內藏神秘「貴森森小物」

▲▼余姓男子自稱心臟功能剩下18%,還拿出醫院證明仍遭送辦後裁定收押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余姓男子自稱心臟功能剩下18%,還拿出醫院證明仍遭送辦後裁定收押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日前破獲檳榔西施以檳榔攤作掩護,私下從事販毒工作,警方事後追溯上游,發現1名藥頭涉案重大,最後在八里查獲該名藥頭,最後還在1名女共犯胸罩內找出毒品,造成女共犯「罩杯瞬間崩壞」。

警方調查,43歲的余姓藥頭將毒品賣給1名檳榔西施,檳榔西施被警方查獲後供出上游,警方循線在八里逮捕43歲余姓男子以及在場的33歲蔡姓女子,並當場起獲各式毒品。

▲▼余姓男子自稱心臟功能剩下18%,還拿出醫院證明仍遭送辦後裁定收押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蔡姓女毒販胸罩內起獲10包K他命,原本豐滿的蔡女突然消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桌上查獲5包安非他命,且在余男身上查獲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並在蔡女包包內發現毒品,但要搜身時,蔡女卻突然相當抗拒,最後警方派出女警對其搜身。

警方指出,蔡女得知女警要搜身,主動從胸罩內掏出10包K他命,讓原本上圍豐滿的蔡女「罩杯瞬間崩壞」,另外也在板橋逮捕另名48歲的蔡姓藥腳,從褲襠內搜出安非他命。

余姓男子見警方上門,竟直接掏出醫院證明,自稱心臟功能只剩下18%,警訊時還一度辯稱要「先吃藥控制看看」,警方訊後將余男等人依照毒品罪嫌送辦,訊後余姓男子遭收押禁見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