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易餘:華航貨機塗裝惹議 建議部會多到中常會溝通

▲▼立委蔡易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蔡易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華航貨機新塗裝曝光後,引起諸多民進黨立委不滿,「湧言會」成員更在1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砲轟。對此,「英系」立委蔡易餘在下午中常會上,也在總統蔡英文面前,主動拋出此議題,建議應該多找部會到常會報告和溝通。

民進黨「湧言會」成員,包括立委趙天麟、王定宇、林楚茵,以及台北市議員阮昭雄、新北市議員何博文、張志豪、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等人,上午召開聯合記者會,呼籲華航777貨機新塗裝應該改版,新增台灣識別。趙天麟在會中說,「我太太開玩笑說,乾脆畫上珍珠奶茶,讓外國人知道飛機來自台灣」。

「正國會」立委陳亭妃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,華航應該告訴國際「我來自台灣」;「英系」立委蔡易餘也在下午中常會上,當面向蔡英文拋出此議題,並呼籲黨中央應該要多邀請部會到常會報告及溝通。

蔡易餘在會中指出,華航新貨機塗裝,就是在公布前少了一些溝通,如果溝通是順暢的,他認為應該可以避免一些錯誤;此外,他也舉「0到6歲國家養」政策為例,外界也會想知道政府目前推動的狀況。

▼華航機身新塗裝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▼華航機身新塗裝。(圖/華航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