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亭妃稱新塗裝「藏頭蓋臉」 請華航告訴國際「我來自Taiwan」

▲▼華航機身新塗裝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華航機身新塗裝。(圖/華航提供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華航新貨機塗裝亮相,將CHINA AIRLINES字樣移到機尾,並把貨運標誌「CARGO」中的C字母中納入台灣地圖樣式,展現「台灣意象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並不買單,指現行樣式台灣好像躲藏在C之中「藏頭蓋臉」,呼籲華航告訴國際「我來自Taiwan!」。

陳亭妃指出,華航貨機新塗裝的CARGO字樣跟圖案,讓大家看了大失所望,真的是既保守又沒創意,有需要這麼含蓄嗎?並批評新的設計台灣好像躲藏在C之中「藏頭蓋臉」。其實在這個設計出爐之前,各界對華航就有很多的建議,很可惜,華航還是本位主義,打造了這個朝野都不買單的新塗裝。

陳亭妃呼籲,台灣要大膽走出去,當然航權需要考量,怎麼把China Airlines的字樣淡化或縮小在機尾,可以討論;但機身應該考慮直接用Taiwan字樣,加上其他符合台灣意象的元素,「我們大大方方、抬頭挺胸告訴世界,我們是防疫最成功的台灣,我是台灣來的航班!」

她表示,請華航從善如流,思考各界意見,目前對外回應的「本公司謝謝各界指教」,這個謝謝指教,要真的聽得進去,否則只是重蹈覆轍。呼籲華航,開大門走大路,凸顯Taiwan吧!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內閣不改組 綠營人士:蘇貞昌會做到明年底
內閣不改組 蘇貞昌笑答:總統跟行政院長最知道彼此辛苦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攜手蘇貞昌的3大關鍵 5月談話暗藏「四字」密碼
總統府:蔡英文非常肯定支持蘇貞昌 炒作內閣改組毫無意義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