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青年團推潮T 酸行政院「老闆我要打統編03722403」

▲國民黨發表潮T,諷刺行政院打統編「我請客,你買單」。(圖/國民黨青年團提供)

▲國民黨發表潮T,諷刺行政院打統編「我請客,你買單」。(圖/國民黨青年團提供,下同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行政院近期不斷發生統編風波,前發言人丁怡銘長為賠罪牛肉麵店自掏腰包請客,卻被發現打統編報公帳,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赴書店用三倍券買漫畫要送孫女,未料卻被媒體拍下結帳畫面出現政院統編號碼「0372240」。對此,國民黨青年黨團推出「老闆我要打統編03722403」潮T嘲諷。

國民黨青年黨團團長陳柏翰以及前團長田方倫、蕭敬嚴,16日於國民黨中央發表行政院統編潮T,衣服印上蘇貞昌開心張手的模樣,還印有「老闆我要打統編03722403」、「我請客你買單」、「有政府會造謠」的字樣,嘲諷民進黨政府近日風波。

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表示,為了提醒大家行政院統編是多少,讓店員自動在發票上打統編,所以就設計這件T恤,行政院統編號碼「03722403」,希望所有朋友跟他們一起團購這件T恤,這樣走出去哪裡,老闆都會記得打統編,就不會說「有人多事」了。

田方倫也推廣稱,該T恤將開放團購,每件成本價180元,於他個人的臉書粉絲團登記團購。雖然沒有辦法開發票,但他會手寫打上行政院統編的收據。

田方倫說,稍晚將到監察院提出陳情,希望監察院主動去查,行政院歷年來,到底用行政院統編報了那些帳款、報了多少錢?他認為人民有知道的權利,而監察委員有主動去調查的義務。

▲國民黨發表潮T,諷刺行政院打統編「我請客,你買單」。(圖/國民黨青年團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