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入列周年 陸山東艦航母「滿架次」殲-15起降演訓

▲▼將入列一周年,山東艦航母最新演訓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將入列一周年,山東艦航母最新艦載機起降演訓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央視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明(12月17日)將入列滿一周年之際,大陸官媒央視曝光首艘國產航母山東艦最新演訓畫面。畫面中,山東艦載殲-15正進行最大架次的出動回收訓練,進行高頻率起降,據報導,航母現已返回大連造船廠,結束為期23天的海訓項目。

山東號航空母艦為大陸首艘國產航母,型號為002型,全長306.45公尺,滿載排水量約7萬噸,最大艦載機量是36架殲-15戰鬥機。2019年12月17日在海南三亞某軍港交付後,正式進入中共解放軍序列。

▲▼將入列一周年,山東艦航母最新演訓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中共解放軍山東號航空母艦。(圖/翻攝央視)

根據央視近日曝光最新畫面,山東艦甫結束為期23天的海訓,返回大連造船廠,而在訓練過程中,解放軍航母拖車、直-18F直升機與殲-15都排列在航母甲板之上,編號為3開頭的殲-15,正進行起飛降落訓練,實現最大架次出動回收(在規定時間裡,航母艦載機最大起飛次數)。

大陸官方稱,山東艦還展示了艦載武器實彈射擊等訓練科目,同時,解放軍艦載機飛行員體系培養工作,近日也取得重大進展。

►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▲▼將入列一周年,山東艦航母最新演訓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央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