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護衛艦南海實彈考核 戰機雲貴高原「突擊訓練」

▲▼解放軍南部戰區海軍某護衛艦支隊正在進行艦艇全訓合格考核。(圖/取自中國軍網)

▲解放軍南部戰區海軍某護衛艦支隊正在進行艦艇全訓合格考核。(圖/取自中國軍網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美國政權交接之際,負責南海、中印邊境防務的中共解放軍南部戰區依舊動作頻頻。據《中國軍網》等官方揭露,南部戰區海軍某護衛艦支隊,近日正於南海某海域進行實彈艦艇全訓合格考核,另有一空軍航空兵旅,在雲貴高原進行實彈突擊訓練,「進一步強化備戰打仗的鮮明導向。」

《中國軍網》、《中新網》等大陸官媒報導,南部戰區海軍某護衛艦支隊,其艦艇全訓合格考核近日正在南海某海域進行,考核任務旨在「貼近實戰練,瞄準實戰考。」

▲▼解放軍南部戰區海軍某護衛艦支隊正在進行艦艇全訓合格考核。(圖/取自中國軍網)

解放軍指出,此次考核以「背靠背」方式,隨機導調戰術情節,並在防空反導彈考核中,設置多批次、多類型空襲目標,檢驗艦艇在復雜情況下快速決策和臨機指揮能力;同時,考核還對艦艇佔領陣位的準確性、射擊過程中的戰術應用,以及綜合攻防操演中,艦艇損管、裝備故障、電子乾擾等戰場情況進行模擬,一連持續6天。

另南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旅,近日在雲貴高原某靶場,進行陌生環境下的精準突擊能力訓練,通過數百公里的遠距突防後,對指定目標實施臨空打擊。

解放軍戰鬥機飛行員表示,在突擊任務中,從發現目標到實施攻擊不過幾秒鐘,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瞄準調整。因此,透過戰術研究室的快速修正,飛行員可提升高原陌生靶場快速發現、精準命中的能力。

►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▼解放軍南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旅在雲貴高原進行實彈突擊訓練。(圖/取自中新網)

▲▼解放軍南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旅在雲貴高原進行實彈突擊訓練。(圖/取自中新網)

▲▼解放軍南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旅在雲貴高原進行實彈突擊訓練。(圖/取自中新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