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川「耶誕水舞秀」家長帶小孩踩踏燈飾拍照 工作人員廣播也沒用

▲家長為拍照帶小孩踩踏柳川耶誕燈飾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不良示範!台中竟有家長為拍照帶小孩踩踏柳川耶誕燈飾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不良示範!「2020台中好YA誕」這周末登場,台中市政府今年在柳川推出「耶誕水舞秀」,尤其是「神秘白馴鹿」燈飾成為許多網美打卡裝置,周末假期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觀。但現場人潮實在太踴躍,不少人為了拍照直接踩踏燈飾,甚至還有家長帶著孩子爬上邊坡,不顧現場工作人員勸導廣播。

新聞局表示,今年燈飾融入山海屯城特色,柳川主題為歡樂奇幻遊樂園,台中城市吉祥物五大燈飾結合在地產業;綠川則打造成耶誕魔法森林,森林裡的主角燈飾「神秘白馴鹿」高達4公尺,出現在河道中央,搭配水霧鐳射燈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這兩天亂象不斷,人群擁擠、踩踏還發生跌倒、連眼鏡都被擠掉等情況,新聞局提醒民眾,參觀燈飾造景,都要配合現場工作人員引導,也不要恣意破壞裝置,維護大家權益。

▲▲高達4公尺的「神秘白馴鹿」出沒台中綠川河道中央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今年高達4公尺的「神秘白馴鹿」出沒台中綠川河道中央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