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新聞YT首日3.4萬人同時觀看 美女主播風格大變!訂閱破190萬

▲▼中天新聞台轉戰YouTube首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天電視)

▲中天新聞台轉戰YouTube首日,主播拿著平板跟網友互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天電視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中天新聞台於12日零時正式關閉,全面轉型到YouTube頻道直播,首日同時觀看人數高達3.4萬人,主播播報方式也一改以往,不僅一直號召網友刷留言,也頻頻拿起平板跟網友互動,頻道訂閱數更是突破190萬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天新聞主播、新聞部員工和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在關台最後時刻倒數。(圖/翻攝中天新聞)

由於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,52頻道只能播放到11日24時。中天新聞主播、新聞部員工和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在關台最後時刻倒數,眾人團聚大合唱,盧秀芳開始倒數。而最後一秒定格畫面留在蔡衍明董事長高舉雙手,眾人情緒激昂一刻,同時也有部分收視戶目睹畫面全黑的時刻。

▲▼中天新聞台轉戰YouTube首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天電視)

▲▼中天新聞台YouTube直播3.4萬人同時觀看。

▲▼中天新聞YT首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天新聞)

12日中天新聞台在YouTube直播首日湧入超多網友觀看,同時觀看人數高達3.4萬人,美女主播劉盈秀宛如直播主一樣,相當頻繁的跟網友互動,還拿起平板念出網友留言。尤其是談到萊豬議題時,主播也呼籲網友刷一排「小豬」圖案,在10:49的時候,劉盈秀也宣布頻道訂閱已經突破190萬。主播簡至豪也透露,目標是在農曆過年前要超過訂閱數200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