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化工廠深夜爆炸陷火海!威力傳16km外 當局急下令就地避難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間化工廠附近8日晚間10時許爆炸起火,此次事件是否為廠內化學物質引起仍有待確認,但已知當局下令廠區附近約3.2公里的居民待在室內就地避難,關閉多所學校。最新消息指出,事故爆炸威力就連16公里外都能感覺到,是否有人受傷尚待釐清。

綜合美聯社等美媒報導,事發於8日晚間10時2分,科慕公司(Chemours,前身為杜邦公司Dupont)在當地化工廠附近地區發生爆炸。目前周邊道路已被封鎖。卡諾瓦郡郡長卡伯(Kent Carper)向媒體透露,「我們至少遇到一次以上嚴重爆炸事件,釀成廠區大火。」

▲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間化工廠附近8日晚間10時許爆炸起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卡諾瓦郡郡長透露,「我們至少遇到一次以上嚴重爆炸事件,引發大火。」(圖/翻攝自推特)

依據警方消息,當局已下令就地避難,範圍涵蓋廠區周邊3.2公里,同時要求卡諾瓦郡多所學校關閉。科慕公司稍早已透過聲明證實爆炸事故,強調救援人員已抵達現場控制火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