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凱旋站運將車上看平板追劇 碰一聲起火!揮手求救8分鐘亡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捷運凱旋站7日晚間發生火燒車事件,一名66歲的謝姓計程車司機在車內使用平板充電,車子卻瞬間爆炸起火,他不斷揮手喊救命,最後仍活活被燒死。據悉,謝男平時會用平板或手機追劇,目前不排除是平板爆炸導致起火。

消防隊表示,7日晚間10時8分接獲通報,捷運R6凱旋站1號出口外有一輛計程車爆炸起火,隨即出動成功、瑞隆、前鎮分隊8車24人前往搶救,並在8分鐘後撲滅火勢。

快訊/高雄凱旋站外火燒車1死!司機車內揮手喊「救命」成焦屍亡

▲謝男曾揮手求救,最後還是沒有逃出,慘遭大火燒成焦屍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,下同)

據了解,謝男晚間在凱旋站外計程車等待區排隊,車輛卻突然起火;其他計程司機表示,謝男有空時都會在車上用平板或手機追劇、看影片、玩遊戲。然而,警消在燒毀的車上找不到平板,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是儀表板附近,消失的平板有可能是被燒毀了,但是否真的是充電引發火警,仍有待火調科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由於謝男住在鳳山,家屬聞訊連夜從台南趕往高雄處理後事。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表示,死者在這裡排班許久,跟其他司機較無互動,平常都是在車上看平板打發時間,初判無外力介入,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還原事發過程。

▼目擊者聽到「碰」一聲,計程車就燒起來了。

▲▼高雄凱旋站外爆炸火燒車!運將車內揮手喊「救命」燒成焦屍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▼謝男平時會在車上看平板。

▲▼高雄前鎮凱旋站外爆炸!計程車大火「1人死亡」 目擊者:碰一聲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