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子嘉斷言「東風-21D飛彈」是最大謊言 美軍解放軍都在騙錢

▲▼吳子嘉認為東風-21D是大謊言,美軍跟解放軍都在利用這個謊言騙錢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吳子嘉認為東風-21D是大謊言,美軍跟解放軍都在利用這個謊言騙錢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軍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(Philip Davidson)證實解放軍成功試射「航母殺手」彈道飛彈,也就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的彈道反艦飛彈東風21-D,呼籲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,正視中國軍力威脅。對此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上表示,「東風21-D是最大謊言」,解放軍跟美軍同時在騙錢。

▲▼東風-21中程彈道飛彈,東風-21D。(圖/路透社)

▲解放軍東風-21D是目前世界唯一的彈道反艦飛彈。(圖/路透社)

吳子嘉在節目上問主持人劉寶傑,「你認為中國有那麼強嗎?中國真的打得過那麼多國家嗎?」

劉寶傑表示,他們不是什麼量子電腦、人造太陽能都出來了?而且東風21-D都打到目標了啊!

吳子嘉表示,「那個是最大的謊言,那個是解放軍跟美軍同時在騙錢」,它從大氣層返回的時候速度是18馬赫,那怎麼控制方向?除了自由落體下墜之外,有辦法調整方向嗎?它前面有一個尋標器,飛彈的本身要有動力才能夠調整方向,才能夠追蹤,可是它後面只有尾翼沒有動力,只靠空氣的浮力,18馬赫雖然是真的,可是沒有辦法控制,怎麼打得到目標?

▲▼吳子嘉認為東風-21D是大謊言,美軍跟解放軍都在利用這個謊言騙錢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吳子嘉認為,美軍航空母艦只要轉個彎,東風21-D根本打不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吳子嘉說,美軍的航空母艦經常來個大甩尾,因為飛彈來轉個彎就打不到了,美軍知道那是吹牛的根本打不到,為什麼戴維森也要吹牛?因為要錢啊!現在剛好是國會要通過預算的時候,美軍跟解放軍合作,各自跟政府騙錢。

劉寶傑恍然大悟表示,「養寇自重!」

吳子嘉斷言,如果航母殺手發展成功的話,英國的伊莉莎白女王號(HMS Queen Elizabeth)航母「不會來(西太平洋)了啦」,因為穩被打的。

►3個小細節讓牙齒亮白!買3送1特價2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