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風-17「高超音速飛彈」命中畫面曝光 誤差率10公尺以內

▲高超音速導彈「東風-17」首亮相 飛行中轉換目標「突防利器」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高超音速飛彈「東風-17」,號稱是全世界首款服役的高超音速武器。(圖/翻攝央視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雖然美軍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(Philip Davidson)證實解放軍成功試射全世界唯一的彈道反艦飛彈「東風21-D」,但是解放軍號稱的飛彈試射成功因為經常缺少最新畫面,而被質疑真實性。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曝光了高超音速飛彈「東風-17」的成功試射畫面,號稱誤差率在10公尺以內。

▲▼東風-17高超音速飛彈試射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東風-17高超音速飛彈試射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根據大陸臉書粉絲專頁「婷婷看世界」發文指出,「首見東風17 戰鬥部命中目標畫面,可以看出東風17精度非常高,直插目標中心,圓概率誤差已經達到10米以內,打雷達站之類的毫無問題!」

▲▼東風-17高超音速飛彈試射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婷婷看世界」介紹,東風-17是世界首款正式服役的高超音速武器,彈頭採用乘波體氣動外形,基於錢學森彈道原理,射程在1800-2500公里,擁有極其高超的突防能力,能突破目前地球上所有現役導彈防禦系統,是世界上現役最先進的導彈,沒有之一!

►「KIEHL'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」一用就是5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