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給待轉!大富翁遭警察「強制直行摧毀」 民眾怒罵:神經病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「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」發起的「待轉大富翁」行動,在4日下午4時突擊新北市中永和,雖然在現場交警的指揮下,交通大致順暢,與機促會人士之間也沒有發生太激烈的衝突,但是現場有一般想回家的民眾,因為想要按照原本習慣的方式待轉,卻被警方強制取消,必須執行,當場抱怨警方,「神經病」。

▲▼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在永和突襲舉辦待轉大富翁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在永和突襲舉辦待轉大富翁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機促會人士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,一位路過要回家的民眾問,「為什麼要實施交管?」機促會人士表示,「因為警察覺得待轉很危險,覺得待轉妨礙交通,禁止所有機車待轉」。

▲▼一位想回家的民眾,因為警察禁止待轉,當場抱怨「神經病」。(圖/翻攝自企鵝交通手札YouTube)

▲一位想回家的民眾,因為警察禁止待轉,當場抱怨「神經病」。(圖/翻攝自企鵝交通手札YouTube)

民眾當場抱怨表示,「神經病,那這樣怎麼過去?」機促會人士表示,「前面繞吧,右轉再右轉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在新聞雲臉書對於「待轉大富翁」的新聞討論表示,「我真的要左轉你不給我待轉我怎回家呢?」、「畫待轉區然後又不讓人待轉,真心不懂」、「所以待轉格的用意是⋯?」、「不讓機車在這個路口代轉,強制民眾直行,所以把待轉的問題踢到下個路口?這些警察真讚」。

►全身都可以擦萬用膏,每條特價122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