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火燒車燒死8歲女童!相驗結果出爐 6大人訊後全請回

記者柯振中、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白河區5日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廟會施放煙火的車輛起火,導致車上的8歲女童被燒成焦屍。檢方完成相驗,8歲女童死因為意外死亡,車上6名大人訊後全數請回。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台南白河廟會小貨車起火,8歲女童成焦屍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8歲女童成焦屍,車上6人訊後全部請回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警方調查,煙火車輛起火時,車上有6名大人、1名8歲女童,車後斗上還疑似放有瓦斯桶。6名大人發現火勢,立刻逃生成功,女童卻受困車上,慘成焦屍。

事件發生當下,車輛正在中正路上行駛,由於中正路屬於市區,不用放鞭炮,負責放炮的男子將線香熄滅,卻疑似因為熄香不慎,火星跑進車內,點燃了鞭炮,才造成憾事。

女童的父親知道女兒困在車裡,一度試著衝回火場,想把女兒救出,但因火勢太大、濃煙不斷竄出,因此遭到阻攔。女童的父親無助跪地,朝著起火的車輛哭喊「我的女兒還在車內」。

警方依照相關規定,針對車上人員進行調查。檢方初步勘驗完畢,女童是因為大面積灼燒死亡,屬於意外死亡,當時小貨車上有傳統鞭炮、電子炮,車上還有點燃的線香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釐清,案件相關人員訊後全請回。

►蜂蜜氣泡水每瓶15元有找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