翹腳搭車遭公審「腳是鑲金欸?」風向神轉 網反鞭:她在保護孩子

▲▼搭公車,前面板子是翹腳用啊!當媽的人竟然這樣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嗆,「當媽的人竟然這樣!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人手一機的時代,彷彿時時刻刻被放大監視!一名女網友痛批,日前看見一對母女搭公車,媽媽翹起雙腿之外,腳底還踢向前方的隔板,讓她忿忿不平直呼,「腳是鑲金欸?」豈料公審文反變挨轟,連路過的公車司機都看不下去,「感覺這樣還好吧」,另有網友指出,其實媽媽此舉是在保護孩子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今(4)日搭公車時,發現博愛座隔壁坐著一對母女,其中媽媽雙腳交叉,右腳底部同時貼在隔板上,怎料此舉卻引發原PO不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氣得拍下照片,接著公審對方,「前面板子是翹腳用啊!我怎不知道?人家都把腳放地上,她的腳是鑲金欸?當媽的人竟然這樣。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反砲轟,「當媽的人 莫名都被罵了」、「原來這樣會被公審...下次我也要來翹翹看」、「確定不刪文嗎」、「我以後出門不敢摳耳朵了」、「只能說生活沒注意到的小事情~都被放到網路上來公審很累」、「很多人手機拍照錄影功能,是拿來刷存在感的」、「本人是客運司機,感覺這樣還好吧」、「擋到你的Wi-Fi?」「你還是自己買台車開好了,不要坐公車了,不然哪天氣到中風怎麼辦」。

▲▼搭公車,前面板子是翹腳用啊!當媽的人竟然這樣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就怕司機開太快,網友表示,腳剛好可以緩助衝擊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另外,其他網友也替媽媽護航,認為翹腳是有原因的,「傻眼!這樣也要po來被公審!很明顯就是要檔小孩~腳至少擋著能緩衝」、「其實他是在保護孩子,因為累閉眼休息,怕孩子不注意跑出去,所以用腳擋著請問這樣犯法嗎」、「有時我好像也會這樣,擋小孩用的」、「只是怕旁邊的小孩,車子煞車導致他滑下去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