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車鈴故障!司機瘋狂碎念「不按不給下」 網怒:脾氣不好就別做

▲▼公車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有乘客因下車鈴故障,而被司機斥喝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指出,日前搭公車時,有位乘客要下車,但因下車鈴故障而沒亮燈,沒想到司機卻喝斥對方,甚至還說「下次不按就不給下車」。不僅如此,後來還有要上車的民眾,司機卻突然關車門,差點就夾傷人,讓目睹全程的她十分憤怒,直呼「要不是手上提一堆東西,一定投訴這個惡劣的司機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南港人」表示,前幾天晚間搭公車時,短短幾站卻發生令人不快的事。首先,有位女性乘客準備要下車,並按了下車鈴,沒想到按鈴卻故障沒有亮燈,結果就被司機大聲斥喝,「妳下次不按鈴不給妳下」,並要求對方再按一次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女乘客乖乖照做後,下車鈴還是沒亮燈,這時司機又嗆聲,「燈沒亮不會按別的嗎?」甚至還不斷碎念罵人,讓女乘客感到很委屈,解釋自己就坐在這個位置,並在下車時跟司機說了一聲「對不起」。

沒想到過沒多久,有幾位乘客要上車,但司機卻無預警關門,差點就夾到要上車的民眾,直到其他人提醒,司機才又把車門打開,並大吼「你到底要不要上車」。司機的種種行徑,都讓原PO十分憤怒,「那天正好下雨,我手上又提一堆東西,如果我手有空,一定立馬投訴這個惡劣的司機。」

▲▼下車鈴故障沒響,乘客被司機罵。(圖/翻攝自我是南港人)

▲原PO在社團控訴公車司機的行徑。(圖/翻攝自我是南港人)

不少網友看見司機的行為後,都紛紛表示,「司機太沒有耐心」、「記公車上面的編號以及司機全名,即可向1999申訴」、「其實妳這段文轉給1999,還是可以投訴成功,沒有時限,如果知道確實的司機姓名更好」、「公車算服務業吧?態度怎麼可以這樣呢?脾氣不好就不要做嘛」。

對此,國民黨議員李明賢的服務處主任也現身留言處,表示會向相關單位反映,並要求該公司加強員工教育訓練,且做好督導工作,避免相同情況再次發生。

▼議員李明賢的服務處主任現身留言處,表示會向相關單位反映。(圖/翻攝自我是南港人)

▲▼下車鈴故障沒響,乘客被司機罵。(圖/翻攝自我是南港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