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黑影狂晃!女老師爆「小墾丁渡假村」鬧鬼 業者怒告誹謗

記者吳奕靖、陳羿妏/屏東報導

一名自稱家裡開宮廟、有特殊體質的國中女老師昨(2日)於臉書粉專「靠北住宿2.0」PO文,指稱於屏東的小墾丁渡假村出現靈異現象,以「夜間敲門聲」、「黑影一直在窗戶外晃來晃去」等語形容住宿體驗,還呼籲「有體質的人就別去了」。對此,業者認為PO文已嚴重影響聲譽,今(3日)赴屏東地檢署提告,並要求女老師、粉專公開道歉!

▲▼小墾丁渡假村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女老師於臉書PO文稱小墾丁渡假村鬧鬼,業者提告維護聲譽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女老師於貼文中提到,本身有特殊體質,可以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,偶爾也會被「阿飄」的恐怖狀態嚇到,自從帶了2屆學生後,最怕的地方從醫院、殯儀館,變成小墾丁渡假村。

女老師分別提到兩次於小墾丁渡假村所經歷的靈異事件,第一次是她洗澡洗到一半,「感覺到有人用指甲輕輕刮過她背後」,到了晚上睡覺時「看到小木屋窗戶外有圓形黑影晃來晃去」;第二次她看到木屋外的陰暗樹叢裡,「有黑色霧氣人影」,以及就寢時間門外分明沒人,卻聽到「好幾次清脆敲門聲」。

最後女老師表示,「我只想奉勸大家,這間渡假村有體質的人就別去了!傳聞這麼多不是沒道理的!這間的住宿投訴第一名的問題絕對是鬧鬼!」

▲▼小墾丁渡假村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對此,小墾丁渡假村提到,PO文已嚴重影響聲譽,今已向屏東地檢署提告造謠者加重誹謗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,並呼籲該名女老師與臉書粉絲團「靠北住宿2.0」公開致歉,也另向村內夜行性動物如:保育類貓頭鷹領角鴞、夜鷺(暗光鳥)、陸蟹公開道歉,並且將正式向該師與臉書粉專求償,所得將悉數捐給滿州國中,發展偏鄉孩子天賦,另呼籲社會大眾共同抵制不負責任之匿名謠言。

小墾丁渡假村表示,30年前設立以來品牌定位即為「星光、牧草、原民風」,近年更逐步蛻變為台灣唯一星野村暨生態村,透過暗空保護與推廣流星雨觀賞體驗,許多貓頭鷹與夜行性動物,已安心成為村內居民,村內貓頭鷹更已生兒育女。

小墾丁渡假村提到,他們已是許多國內外親子客群,夜間生態觀察的指標場域,更有東京、大阪、首爾、釜山、上海、深圳、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泰國曼谷、菲律賓宿霧市等30餘個亞洲城市之親子共學團前來,因此上述匿名惡質爆料,已對商譽影響甚鉅。

不過,記者實際到粉專查詢後,目前該貼文已被刪除。

▲▼小墾丁渡假村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