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娶別人!她挺孕肚衝進車流「逼停婚車」…哭吼:你是我的

▲▼女子攔婚車大喊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子衝進車流中攔婚車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西玉林市清寧路一紅綠燈附近,一名年輕女子在斑馬線上打電話,突然崩潰嘶吼喊「我不會和你分開」,然後衝到道路中央,將一輛行駛中的婚車逼停。有現場目擊者稱,女孩看起來很傷心,一直高喊「你是我的」。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事發於12月2日。長髮女孩衝到車來車往的馬路中,肉身逼停一輛婚車。可是,婚車只是短暫停下,立即繞行避開。隨後,該女孩又擋在了第二輛前。

現場目擊者稱,該女子可能受到了感情方面的刺激,一直高喊「你是我的」等話語,「還在現場哭了,很傷心。」多名目擊者證實,該女子後來自行離開,未發生意外。

有知情網友爆料,女孩懷了車內新郎的孩子,不願意打掉,現在新郎卻娶了別人。

這一事件在網上曝光後,也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討論,「天下好男人多的是,何苦追求一個負心漢呢」、「心疼每一個用力愛過的人,也心疼自己,3年了也沒能走出來」、「所以說,女生不論任何時候,一定要保護好自己,遠離渣男。」

還有網友支招,「如果真懷了孩子,就去婚禮現場,當著大家的面說出自己和新郎的關係,並說已懷了新郎的孩子,就算最後不歡而散,賓客也應該知道新郎的不負責任,新娘的娘家人也不會善罷甘休,不跟人家結婚還讓人家懷孕,真的是太渣,輕而易舉放過他,太便宜他了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