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老婆手機 前男友挑逗「30cm很持久」!他炸綠光:很不舒服

▲情侶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老婆與前男友大聊性事,儼然犯婚姻大忌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與前任情人好聚好散,不少人仍會保留彼此聯絡方式,但既然雙方已回不去,懂得避嫌很重要!一名人夫哀號,最近看老婆的手機私訊,赫見她與前男友嘴砲聊性事,雖然都是男方開口挑逗,但老婆還一搭一唱,讓原PO難過不已。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警告,若不制止「遲早出事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婚姻-社團討論區》透露,結婚多年來,都會發現老婆跟已婚的前男友私訊,雙方內容除了貼圖互動,不然就是一般的噓寒問暖,因此原PO沒有放在心上。怎料昨日,原PO驚見老婆手機內有破尺度的話題,崩潰內容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男友:在幹嘛?

老婆:沒啊,你勒

前男友:在台中耶

老婆:幹嘛?找小三唷?

前男友:等你介紹呀(愛心貼圖)

老婆:你有30公分嗎?

前男友:活了30幾年了,說實在...持久比較重要吧

老婆:也是

前男友:你也用過,你知道的

老婆:忘了啦,都幾年了呵呵

前男友:不然再來試試看呀

老婆:怎麼...今天這麼敢聊(問號貼圖)

前男友:竊笑貼圖

看著兩人狂鬥嘴,還你一言我一語,完全忘了都是已婚身分,讓原PO頭上頓時狂炸綠光直呼,「覺得很不舒服,他們也好幾年沒見,你們會問對方嗎?」

▲老婆一直有跟前男友聯絡,他見私訊:你有30公分嗎(圖/翻攝靠北婚姻)

▲網友認為,前男友想與原PO老婆重溫!(圖/翻攝靠北婚姻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一致認為,要向老婆講清楚,「單純哈拉可以,聊到性直接封鎖」、「問你老婆,如果你也這樣,她感受如何」、「已經不是單身了,講這種話題,要稍微想一下,本來開這種黃腔就很容易擦槍走火,引火上身...不過老婆最近芳心寂寞嗎?感覺很像互相試探,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、「不懂得避嫌很不尊重另一半!就算沒真的出軌,彼此都有另一半了!拜託不要有這種打嘴砲的行為」、「這已經算是約砲了吧」、「記得截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