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獄1年回家「26歲愛妻懷孕6個月」 他知真相哽咽:會繼續照顧她

▲▼丈夫入獄1年,回家後發現愛妻懷孕6個月。(圖/翻攝自第一幫幫團)

▲妻子懷孕6個月。(圖/翻攝自第一幫幫團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泉州安溪縣城廂鎮古山村的謝鵬飛今年34歲、湘香今年26歲,兩人於2015年登記結婚,之後生育了3個孩子。2019年6月份,謝鵬飛捲入一宗經濟詐騙案,被判入獄1年零2個月。今年8月底,他刑滿出獄,卻發現妻子已經懷孕半年了。而湘香很肯定地說,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丈夫的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那麼孩子究竟是誰的呢?湘香說不清,不過她強調自己是被人侵犯導致懷孕的。對於當時發生的情況,湘香描述的言語缺乏邏輯,因為她有思覺失調症。父親發現女兒疑似被侵犯後,第一時間向當地警方報案。

父親表示,女兒湘香在14歲的時候第一次發作,後來,經過治療病好了,也不用吃藥了,17歲時結識了女婿,那個時候也並沒有發病,是正常的狀態。

湘香自述,在丈夫入獄之後,自己就外出打工了,之所以不願意在公婆家生活,也是因為自己曾經被他們一家家暴,在剛生完二胎的月子期間,就被老公以及其哥哥、爸爸毆打。這段經歷給她留下了強烈的心理陰影,因此不願意在公婆家生活。

湘香外出獨自工作期間,遭到了性侵,但關於嫌犯她也說不清楚。後來,湘香思覺失調復發,被父親送去醫院治療,才被醫院發現已經懷孕了。

關於家暴一事,謝鵬飛出獄後解釋,妻子有精神疾病,在家裡摔東西,家裡人為了防止其傷害自己,才上前阻攔,並不是毆打。而女方父親反駁,女兒當時回家把傷口給自己看了,這絕對不是阻攔就是毆打,「況且,湘香並沒有摔東西,是被打了之後,才摔東西。」

妻子懷了別人的孩子,父母不願意接受兒媳,但是謝鵬飛也知道,與妻子還是有感情的。即使是在服刑期間,兩人的書信往來也可以看出夫妻情誼。他思考後哽咽說,儘管妻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,沒辦法負責;但是,妻子還要繼續照顧,不願拋棄,不想離婚。

為了女兒女婿的家庭,父親也表示,為了女兒的身體,就生下孩子,如果女婿一家不要,那麼就自己來撫養;目前,湘香已經回到娘家養胎,等到孩子出生後,再回到丈夫家生活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