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婉諭:大寶蘋果吃完放在沙發上「不像雙寶」 媽媽們秒懂全笑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王婉諭昨日在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婉諭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昨(2日)晚在臉書PO文表示,看到大寶把吃完的蘋果好好的放在沙發扶手上,不像雙寶總會掉在四處,感到非常欣慰,但最後補上一句話讓媽媽們「一看秒懂」,笑說「別人的兒子最難教!」

王婉諭昨晚PO出一張吃到剩果核的蘋果的照片,指出「忙完家務看到這個,以為家裡多了一個燭台,大寶把吃完的蘋果好好的放在沙發扶手上,不像雙寶那樣,不小心掉在地上、沙發縫隙中,讓我感到非常欣慰阿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似在說大女兒的習慣比雙胞胎弟妹好,不過王婉諭又在文末補上,「並沒有,大寶是David」,而David就是她的老公,讓許多媽媽看了都秒懂,「我家也有老男孩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正在想說大寶好可愛結果」、「都說不是親生的長子比較難教(白眼」、「我們的大寶有點像ㄟ」、「別人的兒子是最難教的」、「我們的沙發是同一款,沒想到連縫隙也一樣常常有驚嚇」。

▼不少網友有同感,湧入貼文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婉諭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婉諭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婉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