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槓上開花 南警少年隊破獲毒品分裝工廠意外查獲槍枝

▲台南市警少年隊循線持搜索票查獲郭姓男子,起獲安非他命等毒品,及2把制式手槍、子彈5發,全案偵訊後依毒品、槍砲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警少年隊循線持搜索票查獲郭姓男子,起獲安非他命等毒品,及2把手槍、子彈5發,全案偵訊後依毒品、槍砲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少年隊於今年10月間接獲民眾檢舉,台南市東區某大樓內疑似有交易毒品的跡象,少年隊接獲情資後立即派員喬裝晨運民眾,長期跟監後鎖定郭姓犯嫌,循線持搜索票查獲郭嫌,起獲安非他命等毒品,及2把手槍、子彈5發,全案偵訊後依毒品、槍砲罪嫌送辦。

▲台南市警少年隊循線持搜索票查獲郭姓男子,起獲安非他命等毒品,及2把制式手槍、子彈5發,全案偵訊後依毒品、槍砲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警方指出,郭嫌生性狡猾,出入大樓時間極不固定,即便外出也會不斷變更到達目的地的路線,導致警方跟監數次險些曝光,然而賊星該敗,警方於12月看準時機,持台南地院核發的搜索票,分散埋伏在目標大樓附近,等到郭嫌剛出大門,還沒有戒心的時候,迅速擁上壓制郭嫌,起初郭嫌仍激烈反抗,直到警方出示搜索票後,才垂頭喪氣地乖乖配合。

警方於郭嫌大樓住處,起出安非他命37.8公克、毒品咖啡包215包(毛重1535公克)、第三級毒品粉末648公克、一粒眠157公克、研磨機、磅秤及封口機,儼然就是一座小型毒品分裝工廠,數量之多,讓警方也為之瞠目,在搜索的同時,更意外在鞋櫃內查獲手槍2支與子彈5顆,全案經警方以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市警局長詹永茂表示,毒品對於少年的誘惑及戕害極深,這次能破獲這批毒品來及槍械,實屬難能可貴。


*下殺2折超划算*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