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嫌詐騙不好賺...上網改賣「侏儸紀公園」 1100包國道交易

▲▼詐欺男轉行賣毒果汁包,開百萬賓士藏千包毒果汁包,交流道休息站變交易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詐欺男轉行賣毒果汁包,開百萬賓士藏千包毒果汁包,交流道休息站變交易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方鎖定有不肖分子在網路刊登販毒訊息,循線追查發現1名男子涉嫌販賣,且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交易地點都選在新竹湖口交流道,警方伺機前往埋伏,最後查扣1千多包 「侏儸紀公園」毒果汁包。

警方調查,家住台中的32歲黃姓男子,原本從事詐騙工作,但看到販毒利潤龐大,於是轉行賣起毒果汁包,還在網路刊登「販毒訊息」,警方獲悉後展開調查。

警方鎖定,男子每次交易毒品,都選在新竹的湖口交流道的休息站,於是在21日晚上前往埋伏,順利逮捕黃姓男子,還當場查獲1100包的毒品果汁包,訊後依照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黃姓藥頭在毒果汁包的外包裝印有「侏儸紀公園」的樣式,吸引許多民眾購買,且原本從事詐騙車手,因看到毒品利潤高也轉行,交易時都開著高級賓士房車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