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被叭理智線秒斷 駕駛飆「5金句」巷內逼車3分鐘!下場曝光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25歲的徐姓男子今年7月30日晚間8時許打算將愛車停在台南市某藥局前的車格,卻與前方車輛的邱姓駕駛發生糾紛,他不滿被按了一聲喇叭,竟然高速狂飆逼車3分鐘,還沿路叫罵「5金句」。台南地院法官日前依強制罪,判他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夜間叫車,夜間搭計程車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徐男不滿停車被按喇叭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判決書中提到,徐男當日準備將車駛入藥局前的停車格,邱男的車輛卻在前方路邊停車,雙方因而鬧得很不愉快,大約經過3分鐘之後,對方駕車離去還按了一聲喇叭,直接點燃他的怒火。

氣到理智斷線的徐男一路高速狂飆,還猛按喇叭回擊,尾隨邱男從民治路右轉隋唐街,接著在行經某巷口時加速超車,試圖逼近攔阻。邱男見狀趕緊右轉進巷子裡,雙方在小巷子裡「纏鬥」不休,最終他還是在隋唐街與長榮路口被追上,還一連挨嗆5金句「X你娘、你是得病嗎、你是白痴嗎、你是有嗑藥、X」。

台南地院法官認為,徐男只是因為停車糾紛,加上被按喇叭而心生不滿,竟然不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危,在路上高速尾隨逼車長達3分鐘,考量到他犯後坦承犯行,家境小康,最後依強制罪判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