乞丐搶母、性侵妻!他失控拿錘子怒尻分屍...警意外破「案中案」

▲▼警追30年前命案兇手,意外查出另一起兇殺案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警追30年前命案兇手,意外查出另一起兇殺案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大陸安徽省近日破獲一起案中案!30年前曾殺妻子全家的凌姓男子,逃亡後當了乞丐,期間遇到熊姓男子一家人,被收留後竟與熊男母親再婚。更誇張的是,20年後待熊男結婚生子,凌男竟還強姦對方妻子,並動手打小孩。忍無可忍的熊男,最後將凌男滅口並分屍棄於山區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案件回溯到1990年6月4日凌晨,含山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當地席姓女子全家被殺光。經調查,警方認為席女的前夫凌男有重大嫌疑;隨後在凌男家中搜查出多件沾著血跡的證物,並確定凌男是兇手,但人卻早已消失。直到30年後,這起懸案才有了新線索。

今年10月中旬,警方透過實地走訪和偵查技術,發現凌男的行蹤於2014年以前在浙江省義烏市出現過。警方調查得知,被通緝的凌男曾冒充江西上饒籍熊男父親的身份,並與繼子熊男以及兒媳、孫子生活在一起。不過,2014年時凌男又「人間蒸發」,熊男妻子也離家出走,熊男與母親和兒子則離開了義烏市。

警方2020年將熊男帶回問話,對方才坦承已於2014年將凌男殺害,並分屍棄山。熊男供稱,1990年年末,他們收留了當乞丐的凌男,沒想到對方很快露出真面目,娶了他母親還帶到義烏打工。誇張的是,熊男20多年後結婚生子,凌男竟強姦他的妻子。

性格懦弱的熊男當時選擇忍氣吞聲,直到某一天晚上吃飯時,凌男竟動手打小孩,這讓他的理智線瞬間斷掉,趁對方睡著後,用錘子殺害並分屍掩埋在深山。

6年後才被逮捕到案的熊男,想了好久才想起棄屍地點,最後警方於11月11日挖出被編織袋、塑膠袋層層包裹的屍骸。經法醫鑑定,確定屍體就是凌男,這才破獲30年前的懸案。而熊男則依法送辦。

▲▼警追30年前命案兇手,意外查出另一起兇殺案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►「日本白皙無瑕精華」下殺2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