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疫苗將問世!川普宣布下周「開始配送」 感恩節破9萬人住院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26日向海外駐軍發表感恩節談話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26日向海外駐軍發表感恩節談話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數家跨國藥廠日前公布新冠肺炎疫苗具高度有效性的好消息,帶動股市與市場信心之後,美國總統川普又於稍早宣布,疫苗自下周起即將開始配送。

根據路透社報導,川普總統於當地時間26日以視訊方式向美國海外駐軍發表感恩節談話,內容提到疫苗將於下周起開始配送,且第一波施打的對象為前線工作人員、醫療人員以及高齡者。

據CNN報導,美國26日迎來感恩節,冠狀病毒病例和死亡人數激增,,感染新冠肺炎而住院的患者人數連續17天創下新高,目前超過了9萬481人,許多醫療院所警告,機構的醫療能量已經耗盡。目前美國確診人數突破1300萬人,平均一周新增17萬5809例,病毒傳播速度比上一次7月底的疫情高峰還高出2.5倍。

►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