舍監感恩節發巧克力! 竟遭女大生「威脅+舉報」公開慶祝洋節 

▲▼ 大學宿管欲趁感恩節派糖 學生威脅舉報惹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學舍監阿姨欲趁感恩節發巧克力,卻反遭同學舉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昨(26)日是感恩節,黑龍江哈爾濱工業大學一名王姓舍監人員為表示謝意,準備向學生派發巧克力,未料竟被一名學生威脅舉報,稱她公開搞「洋節」活動。事件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一面倒認為該學生「好壞不分」。

▲▼   大學宿管欲趁感恩節派糖 學生威脅舉報惹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不少學生表達謝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王姓舍監阿姨26日在群組內稱,為感謝學生對宿舍管理工作的支援,決定藉著西方感恩節在大廳分發巧克力。

不少人向舍監表達謝意,但ID名為「有趣的」的女學生卻反駁稱,作為舍監宣傳西方節日「非常不妥」,更威脅若不停止活動,將向校方有關部門反映。

▲▼   大學宿管欲趁感恩節派糖 學生威脅舉報惹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管理員阿姨被指公開過洋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女隨後道歉,指自己有欠考慮,「實際就想表達感謝一下同學對公寓工作支持。以後會多多注意。」對此,該校黨委研究生工作部一名工作人員稱,校方原則上並不提倡過感恩節,但「學生說這件事肯定是沒有毛病的,而且要表示肯定的」。

哈爾濱工業大學今(27)日淩晨回應,經調查,該名舍監人員派發巧克力是出於好心,學生留言提醒阿姨也是出於善意;校方不提倡有宗教色彩的「洋節」進校園,堅決禁止宗教活動進校園。

消息傳出後,網友一面倒怒批該名學生,「人家一個善意的舉動,就威脅舉報,也太上綱上線了」、「這種舉報文化真的xxx」、「腦袋進水了,都什麽年代了」、「週末休息來源於聖經,厲害就別休息」、「這種恩將仇報的學生,思想品德直接給零分」、「這人肯定不過情人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