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謝金燕製作人呂曉棟 生前最後一刻...祭拜高以翔猝倒墓園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音樂製作人呂曉棟26日上午驚傳過世,享壽63歲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經求證,他因心臟疾病猝死在台大金山醫院,經院方搶救上午10時36分仍宣告不治;警方已報請士林地檢署相驗,詳細死因有待釐清。

▲音樂製作人呂曉棟驚傳過世 因心臟病猝死病逝金山醫院。(圖/翻攝自「呂曉棟」臉書)

▲音樂製作人呂曉棟驚傳過世,因心臟病猝死病逝金山醫院。(圖/翻攝自「呂曉棟」臉書)

據了解,27日是高以翔逝世週年,呂曉棟26日上午8時許,獨自開車前往金寶山祭拜高以翔墓園,沒多久突然倒在高以翔墓園旁,民眾發現後,緊急撥打119,警消獲報到場,將人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搶救,不幸仍宣告不治

呂曉棟曾為謝金燕作曲包括《練舞功》、《嗶嗶嗶》、《糖甘蜜甜》、孫淑媚的《離別酒》、秀蘭瑪雅《故鄉月》、許富凱、施文彬等歌手製作過歌曲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還原呂曉棟最後一站!白色鮮花+2杯咖啡 墳前悼高以翔突倒地

快訊/謝金燕唱片製作人呂曉棟心臟病猝死 享年63歲」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