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長官榮升!同仁送琉璃「被打槍」 分局長:「皮帶+鋼筆」較實用

▲▼台北市政府警察局23日公布15名中階幹部職位調整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北市某分局長升遷,同仁致贈琉璃卻被打槍,分局長說「不實用要換皮帶、鋼筆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分局長在9月榮升時,據傳原分局同仁合送1個琉璃製品,上面還刻有該分局的名字,但該分局長竟然認為東西不實用,還直接問原分局同仁「可以改成皮帶、鋼筆」,讓原分局同仁相當傻眼引發熱議。

據悉,該名分局長作風頗有爭議,在9月時北市警局調動,奉調前往另外一個分局服務,原單位同仁購置約2千元的琉璃藝品,致贈給該分局長,表達對他的敬意。

同仁還在該琉璃製品上刻下名字,寫下分局長榮升紀念,但該分局長認為東西不太實用,直接向同仁表示,希望將禮品改成皮帶、鋼筆,讓原本分局同仁相當傻眼直呼,「都刻字了,這樣要怎麼退?」

同仁私下透露,「怎麼會有這種分局長」、「要皮帶可以自己去買」等語透露無奈;據悉,該分局長「特殊」要求,最後原分局只能以「廠商說無法退」婉拒分局長要求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