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路停神秘廂型車 緊封車窗頻倒排泄物「有住人」!車主找到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內壢大小事)

▲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內壢大小事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興仁公園旁的馬路停有一輛灰色廂型車,據了解,車主「以車為家」已經停在那好幾個月,且經常傾倒排泄物在附近,造成居民困擾,警方獲報後也找到車主,並勸導離開該路段。

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「內壢大小事」發文表示,這台車停在這已經好幾個月,每天都將排泄物倒在路邊,經過此處都會聞到不好的味道,該如何處理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內壢大小事)

▲網友建議請相關單位協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內壢大小事)

不少網友雖然理解車主可能是有難處才會住在車上,但也不能忍受住家周邊環境被影響。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中壢區中正里里長王財得、中壢警分局自強派出所員警24日接獲里民報案,也在晚間找到車主。

警方表示,車主年約40歲,體位有點重、話不多,已向他告知雖然該路段非紅線區域,但因周圍人口密集,其車內、外也較髒亂,民眾經過時會聞到異味,經勸導後,車主已同意在1星期內駛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